“党团引领志愿服务 青春共建美好生活”五进小区公益活动开展

“党团引领志愿服务 青春共建美好生活”五进小区公益活动开展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大小:

    7月29日,州、市科协、市人防办、共青团吉首市委、乾州街道办事处、湖南金步电梯有限公司、长沙村镇银行等单位联合,在小溪桥社区开展以“党团引领志愿服务 青春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五进小区”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开设“科技小创客公益大课堂”,指导小区青少年进行现场科技小作品手工制作、乐高积木搭建及体验机器人操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素养;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小区居民宣传电梯安全知识及预防青少年犯罪、人防等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同时,开展口腔义诊、眼科义诊等便民利民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生活,使小区的居民有了更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共青团吉首市委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居民、服务党员为切入点,完善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持续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作为”的优良传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共建共治,为建设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