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吉首开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吉首开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连日来,吉首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吉首地区涉及信息网络领域的传媒公司、互联网公司、自媒体公司进行检查。

检查组以贯彻实施《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为契机,结合全州“扫黄打非”夏季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清查色情低俗、网络暴力、侵犯个人隐私、恶意营销等各类有害信息。

在各企业,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制度建设、内容编审、学习培训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坚持依法依规运维,杜绝重“私利”、谋“涨粉”思想,不发布转载涉及政治有害、恶意营销、造谣传谣、低俗色情、恶意炒作等不良信息,为全市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秩序清朗的网络空间。同时欢迎广大网民、媒体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