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党的生日 马颈坳镇表彰先进为祖国喝彩

庆贺党的生日 马颈坳镇表彰先进为祖国喝彩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讲话

表彰先进

获表彰者在“爱心积分超市”兑换物资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吉首市马颈坳镇各村(社区)支书、第一支书、镇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引领 互助五兴”乡村基层治理模式推进会,为祖国喝彩。吉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向洪琼,副市长谷纲要等参加活动。

“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承诺中拉开帷幕。活动上,马颈坳镇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支部及“互助五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进行了表彰,并为马颈坳镇隘口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唐虎肯定了马颈坳镇基层党建工作,并对与会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真挚祝福,对获奖同志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干部学习先进,再鼓干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进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镇要持续发力,对照“回头看”问题清单整改,具体问题具体解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面对疫情,党员干部要带头想法办解决村民就业难题;要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基层,夯实基础,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