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为企业快速退税1356万元

吉首为企业快速退税1356万元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大小:

近日,吉首市财政局、吉首市税务局成功办理了湘西鹤盛原烟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款1356万元。

“很快,两天就到账了。这笔款项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特别是复工复产所需要的设备升级采购和供给都有了保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事时感叹道。该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启动集中技改项目,累计投入资金6.2亿元。

湘西州全面落实“减税降税”“留抵退税”等优惠政策后,作为纳税信用A等级的企业,吉首市税务局根据相关政策将该公司允许退还的增量留抵税额一次性返还,助力该企业盘活资产,提高资金流动性,激发技术升级改造和扩大生产规模,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关键时候,助推企业复苏。

据吉首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务优惠政策,该局鼓励符合要求的企业申请留抵退税,用“真金白银”为企业减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