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珍瑜看望慰问丹青镇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

刘珍瑜看望慰问丹青镇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大小:

看望慰问丹青镇敬老院老人。

1月18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来到丹青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市领导石阳清参加慰问。

给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在老党员陈千付、张光志家中,刘珍瑜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刘珍瑜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与困难群众闲话家常。

张明好通过危房改造住进新房,在外务工多年的儿子儿媳回乡参与产业发展,生活质量大为改善。杨永好、张德召因家庭或身体原因享受到了农村低保、医疗救助、子女就学等帮扶政策,基本生活得到保障。走访中,大家都发自内心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爱和照顾。刘珍瑜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鼓励困难群众把日子越过越好。

来到丹青镇敬老院,刘珍瑜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围炉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和敬老院运行管理情况,并就医养结合政策、养老服务模式等与相关部门进行交流探讨。他指出,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照顾好老人,进一步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期间,刘珍瑜还集中慰问其他困难群众,并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联系户张光永、张光亮、张清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