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深化美丽湘西建设 过温暖文明祥和年

吉首市深化美丽湘西建设 过温暖文明祥和年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走上街头,引导市民参与建设美丽湘西。

1月18日,吉首市“美丽湘西·文明同行”大宣传大劝导活动在乾州农贸市场开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集中宣传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知识、家庭普法、文明祭扫、卫生健康等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美丽湘西建设。

此次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建设美丽湘西为抓手,在文明宣传上做“文章”,在环境卫生上亮“实招”,在秩序整治上出“重拳”,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过春节、干净整洁过春节、移风易俗过春节、文明祭祀过春节、和谐温馨过春节。

1月10日至2月3日,全市将深入开展卫生大清扫、城市大清洗、秩序大整治、文明大宣传大劝导行动,全面提升城镇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