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 2019宪法宣传周掀起吉首全民学法热潮

【宪法宣传】 2019宪法宣传周掀起吉首全民学法热潮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大小:
 

DSC_2216.jpg

DSC_2224.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DSC_2221.jpg

群众观看展板,学习宪法知识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湘西州、吉首市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的“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各单位按照“谁普法谁执法”责任制要求,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实物、分发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土地管理、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信访、民政救助、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及政策。

2019年法治宣传周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以及我国法治建设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宪法宣传周持续深入推进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宾馆七个主题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法治公园、普法大讲堂等传统阵地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社会全覆盖,促进宪法走进百姓生活,进一步增强群众共建共享法治社会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