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第一指导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州委第一指导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大小:
 

IMG_1286_??.jpg

会议现场

10月14日,州委第一指导组在吉首市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就停车难问题、单位各行业部门存在问题征求具体意见。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州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河明,州专项整治组副组长谢军一行到会指导。

在认真听取吉首市各方面对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意见建议后,谢军指出,按照州专项整治组要求,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抓住小切口,以点带面,立行立改,即行即改。解决吉首市停车难问题符合州市城市共建、湘西州大局中心要求,有利于提高城市形象,让我们的城市处处方便群众,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河明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吉首市停车难问题,州纪委、活动办高度重视,将认真梳理研究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吉首市要认真对照检查,找准短板弱项,立行立改,有条件的先改,抓住市级层面难题,总结经验教训,得出先进经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