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委组织部赴塔卧和茨岩塘开展红色教育

吉首市委组织部赴塔卧和茨岩塘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大小:
 

??1.jpg

重温入党誓词

10月13日,吉首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来到永顺县塔卧镇、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永顺县塔卧镇,全体干部来到湘鄂川黔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会、省军区旧址,聆听了《电报背后的故事》《父子四人舍家当红军》等红色革命故事和《追梦红色塔卧》专题党课,追忆了根据地老一辈红色革命家、革命群众的忠诚担当、不畏牺牲、团结务实、军民同心的革命精神。在龙山县茨岩塘镇,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和红军医院旧址,瞻仰了方汉英烈士墓,聆听了《再叫我一声娘》红色故事,并围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进行学习研讨。

吉首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京海围绕《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讲授专题党课。

??2.jpg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3.jpg

学习研讨会现场

通过参观学习、研讨交流和专题党课,干部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