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孕育 给予生命起点最好的守护

科学孕育 给予生命起点最好的守护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大小:
 

TIM??20190912174430_??.jpg

科学孕育 营造吉首市出生缺陷预防工作良好氛围

TIM??20190912174448_??.jpg

为群众普及出生缺陷防治科学知识

9月12日是中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关注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和妇幼健康工作,吉首市卫生健康局在矮寨社区开展以“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预防出生缺陷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拉起了“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等醒目横幅,医务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孕前优生知识与出生缺陷防控的重要性,围绕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检查等环节,倡导优生优育和科学备孕,让群众树立优生优育的正确观念,减少出生缺陷和因病致贫返贫。

活动共播放了宣传视频5个,发放宣传画册资料5000余份,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人民医院、镇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峒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乾州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万溶江中心卫生院等单位组织专业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