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搭平台 助力产业发展

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搭平台 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大小:
 

签约现场

9月6日—8日,由农业农村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吉首市举行。

在客商恳谈会上,来自吉首市的湖南优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湘西新金凤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深圳指南针智能数据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集群物联网服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现场签约3000万元,助力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产销对接活动是2019年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的重点内容。活动以促进湘鄂渝黔四省(市)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为重点,搭建武陵山区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组织生产企业与客商面对面洽谈,形成稳定的产销对接合作关系,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业扶贫质量,加快贫困地区脱贫增收步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