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调度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

吉首市调度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大小:
 

DSC05834.JPG

为高标准打造民心工程,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8月14日,吉首市部署安排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石阳清出席会议。

根据《全州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此次重点是对安全饮水、农村通村通组公路、农村电网、易地扶贫搬迁等群众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项目,围绕工程建设进度不快、质量安全不高、效益发挥不好等问题迅速开展全面排查,进行深度检视,逐一销号整改,推动各项惠民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确保把脱贫攻坚民生工程项目办成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和安全工程。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回头看”工作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紧密结合,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及时排部署,迅速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责任部门要切实开展“地毯式”排查,紧盯薄弱环节,全面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将“三大清零”集中行动与“回头看”工作同步推进,做到边实施、边检查、以更加过硬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猎、更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在9 月底任务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此次“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纳入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内容之内,对工作中存在组织领导不力、自查核查不实、整改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将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