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在湘西 30余名高学历人才开展经验交流

敬业奉献在湘西 30余名高学历人才开展经验交流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大小:
 

QQ??20190621113639.jpg

QQ??20190621113722.jpg

QQ??20190621113743.jpg

学员们分享交流经验

6月20日,湘西州2019年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敬业奉献在湘西”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州委党校举行。30余名高学历人才汇聚一堂,分享在湘西工作、生活的经验点滴,共同获得鼓励与成长。

2014年引进的高学历人才许泉与学员们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感悟:思想上别怕苦,做事上别讲价,学习上永不停。2013年引进的叶庆子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上摸索的“三颗心”诀窍:热心、耐心与细心。2010年引进的田珺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只有心怀感恩、敬畏与梦想,才能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永怀斗志。其他几位学员分别分享了工作、专业以及扶贫路上的趣事与艰辛。大家在分享交流中获取经验,得到鼓励,共同成长。

最后,州委党校副校长龙延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喜与难,希望所有高学历人才在工作中既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也要有大胆敢闯,勇于担当的处事态度,不断坚持学习,坚定信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