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积极开展农药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

吉首市积极开展农药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大小:
    近期,吉首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查大系统、控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扫黑除恶这一主线,开展了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和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工作。重点检查了限制使用农药是否做到专柜实名制销售、农药泄漏、劣质农药及安全防护设备是否落实到位等相关情况,并对经营户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安全生产检查和扫黑除恶工作延伸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做到不留死角死面。

截止日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9人次,车辆20台次,检查经销单位40家,发放整改通知5份,整改到位率100%,经营户主动上交劣质农药1.8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防范农药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健康权益提供有效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