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珍瑜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工作报告

刘珍瑜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工作报告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字体大小:
 

湘西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刘珍瑜参加中共社科组、特邀组分组讨论

各组分组讨论(于茁/摄)

委员热议工作报告(于茁/摄)

1月16日下午,吉首市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工作报告。湘西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刘珍瑜、市政协主席陈刚参加中共社科组、特邀组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用事实和数据精准概述了吉首市过去一年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的政府工作部署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增加委员们责任感和履职感,令人备受鼓舞、干劲十足。

讨论上,委员们还分别就社会安全、产业发展、教育布局、校园饮水、旅游资源、交通安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刘珍瑜在会上不时与委员们互动讨论,对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向委员们致以真诚的感谢。

刘珍瑜表示,过去一年,全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民生焦点问题,找准切入点尽职履责,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为建设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和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