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宣传展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市税务局​宣传展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大小:
 

IMG_7048.JPG

IMG_7014.JPG

广大群众通过展板与电子显示感受改革开放后的巨大成就与变化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让更多干部群众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社会发生的深刻变化,激发吉首市干部群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吉首新篇章,加快推进吉首高质量发展,近日,该市税务局采取“流动展板+电子显示”方式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宣传活动。

一是精心制作“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展板。挂图以“伟大的变革”为主题,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反映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展示首天,在吉首市税务局浏览宣传展板的人数600人次,自从设置展板以来累计达1万人次以上。

二是充分利用办税服务中心窗口的宣传主阵地优势,在大厅LED大屏幕进行不间断滚动播放,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热烈氛围。

通过观看,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些图片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民族一路走来的历程,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向着美好新时代再出发的决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