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黄金茶茗战京城 展销两旺

湘西黄金茶茗战京城 展销两旺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大小:
 

展厅座无虚席

  11月3-6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北京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吉首市组织10家优秀茶企、合作社抱团参展,全面展示湘西黄金茶独特品质,呈现优质好茶,展销对接,使湘西黄金茶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

北京茶博会组委会到访湘西黄金茶展厅

北京电视台现场播报展区盛况

  据参展团介绍,湘西黄金茶此次进京,展会现场茶香四溢,前来咨询、了解、交流的茶客络绎不绝,热闹不已。更是吸引大批领导、专家、文人、媒体等慕名而来,如中国科协农机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张晓军到访;茶画画派开创者、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茶业委员会主任萧艺老师到访;当代著名写意花鸟画家、文艺评论家、作家苏高宇到访;BTV北京电视台、CCTV音乐频道等媒体现场采访、洽谈。无一例外,到访的客人无不大赞湘西黄金茶的高品质,好味道。同时,湘西黄金茶更是荣获“好茶仓”杯茗战京津冀首届斗茶大赛唯一指定绿茶产品。

茶艺师介绍黄金茶

深受老茶客青睐

  此次参展,不仅是为展示、销售和宣传推广湘西黄金茶,更为开拓北京市场。展会四天,有意愿长期购买或合作并留下联系方式的茶商及茶客累计达600余人,参展企业所带样茶全被抢购而空,现场销售金额达20余万元,共签订销售协议30余份,协议金额达400余万元。

茶企代表与申屠、高晓华老师座谈交流

萧艺老师(中)和苏高宇老师(后左一)到访湘西黄金茶展区

  此外,吉首市参展团带队领导积极考察北京市场和产品包装,对北京在建的湘西黄金茶门店考察验收;茶企代表们还拜访了中华茶人联谊会副秘书长申屠老师及浙江省茶业协会北京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高晓华老师等,与其座谈交流,对北京及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地区的销售市场及消费群体进行分析探讨,助力湘西黄金茶扎根北京,名扬京津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