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绩效考核为推手 部门联动消除景区历史顽疾

以绩效考核为推手 部门联动消除景区历史顽疾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大小: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11月8日,记者从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获悉,该大队为杜绝矮寨盘山公路纪念碑路段农户摆摊经营的现象,消除安全隐患,紧紧围绕五个文明绩效考核这一目标,制定一系列的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加强景区景容景貌的管理。

  据悉,长期以来,在矮寨盘山公路纪念碑路段有十余家占道摆摊经营的农户,不仅影响景容容貌,更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景区执法大队联合矮寨政府、市公路局对该路段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小组首先对20多户摊贩下达了书面撤除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整改到位。随后,整治小组对矮寨盘山公路沿线和高速路口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此次行动,下达整改通知书25份,出动执法人员11人,出动车辆4辆,垃圾清运20余车。

  经过近半个月的整治及巩固工作,该路段存在十余年的占道经营行为彻底消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