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中青班到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展望未来

市委党校中青班到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 展望未来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大小:
 

参观市经济开发区企业

  近日,吉首市委党校2018年中青班师生一行来到吉首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吉首市经济开发区参观学习,共话吉首经济社会发展美好蓝图。

  中青班学员们一行首先参观了吉首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观看3D城市发展宣传影片、城市总体规划沙盘、数字图片等展示方式,让学员们对吉首市经济社会发展、当代城市规划以及城市未来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随后,学员们还来到吉首市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参观。每到一处,学员们都仔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看到规划整齐的企业厂房、发展态势良好的园区蓝图,让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吉首市工业发展的良好前景。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搞好服务,努力提高本领,争做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吉首的排头兵,为推动吉首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