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珍瑜调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刘珍瑜调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大小:
 

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调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9月17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深入城区部分保障性安居工程现场,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向清秀陪同调研。

  刘珍瑜一行先后来到璇潭、小庄保障性住房、金坪垅安置小区、光明棚户区改造、五里牌公租房现场,现场调度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刘珍瑜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改善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实现惠民生、促和谐的重要内容。施工单位要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确保项目如期交房。要高标准建设小区绿化、亮化、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加强小区后续公共管理服务,为入住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宜居环境。

  随后,刘珍瑜来到浪头河片区,察看片区现状,听取改造规划和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以产城融合为抓手,坚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老城片区改造和新城拓展提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产业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管理水平,让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期间,刘珍瑜还前往财信步行街,察看项目商业提质改造工程,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