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湖南湘西巡展走进乾元小学

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湖南湘西巡展走进乾元小学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大小:
 

  启发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开拓他们的视野,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9月11日,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湖南湘西巡展来到了吉首市乾元小学。

  在乾元小学的艺体馆内,同学们认真的观看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馆内主要包括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科普影视、科学表演等主题展区,共展出50余件展品。活动中,同学们还参加了科普知识展览、科普视频和进行了科普知识有奖答题。

  “看来这次的科技展,我感受到了科技的有趣与魅力,还知道了科技其实就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乾元小学学生潘静仪高兴的说道。

  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吉首市巡展活动旨在培养公众和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爱好,激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科学、体验科学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主要是城区学校小学三年级以上全体学生,城郊部分学校三年级以上学生,巡展时间是9月11日至11月21日,每周二、三、四、五面向学校开放,周六、周日面向社会开放,周一闭馆检修。地点是吉首市乾元小学艺体馆,团体可预约安排,每场接待150-200人左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