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湘西” 工作落到实处

“美丽湘西” 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大小:
 

“美丽湘西”工作宣传栏

为门面发放专用垃圾桶

清理墙面小广告与粉刷墙面

  红网吉首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彭珍远 何云石)为适应建设“美丽湘西”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工作区域的责任化,8月9日,吉首市供销联社联合其直属公司、基层开展了“美丽湘西”工作行动。

  自《吉首市供销联社系统美丽湘西工作方案》实施以来,该联社加强了责任领导,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了措施方法,明确了考评细则。

  “美丽湘西”工作中,市供销联社其各直属公司、基层社迅速落实责任,结合各单位实际,调整了“美丽湘西”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美丽湘西”工作管理制度和宣传栏,将责任划分到区、块、人,并立即展开行动,对各自办公场所进行清扫,铲除牛皮藓,撕掉小广告;对辖区内的宿舍、门面、宾馆、酒楼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明确专人坚持每天早晚巡查,对占用消防通道和乱搭、乱建、乱排的行为加以制止并要求整改。

  据悉,整个行动后,该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美丽湘西”工作取得了实际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