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吉首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红网吉首站8月8日讯(通讯员 吴辉)8月8日上午,吉首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湖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石阳清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需提高政治站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重要载体及实施平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到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位置;领会精神要义。要深刻领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精神内涵,正确把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美丽湘西建设之间的关系,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升级版,美丽湘西建设的具体化体现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推进;迅速抓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湖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对表对标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同时,要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吉首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迅速落地落实,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加快建设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