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规划局开展深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

吉首市规划局开展深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7 字体大小:
    红网吉首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文波)按照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4月以来,吉首市规划局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在该局大力开展深化干部作风整顿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为规划领域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更好的发展环境。

  根据《吉首市规划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方案》,整治分为三步走。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改进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维护群众权益作为根本要求,自觉站在吉首市大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规划领域贯彻到位。二是在窗口设置意见举报箱广泛收集线索,定时收集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同时对2017年局机关作风整顿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找出整改不彻底、成效不明显的问题,列入今年深化干部作风整顿的重点。三是坚持开门查摆,对照整顿重点,找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

  目前,该局已通过意见箱和自查自纠收集整理问题线索50余条,根据线索制定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督导清单,明确了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按照问题的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确定了阶段整治目标。接下来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确保一项任务接着一项任务推进,一个难点接着一个难点突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