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诗兴现场督导环境整治保护工作

李诗兴现场督导环境整治保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大小:
  红网吉首站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琨)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诗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鸿宾、副市长刘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指导省环保督查交办件整改落实情况,现场推进问题整改进度。

  李诗兴一行先后来到伟业广场、小溪桥黑臭水体细溪河段、湘西大剧院大富豪KTV、河溪黄泥滩水电站等地实地查看,督促涉事企业和相关单位按要求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

  每到一处,李诗兴都详细询问整改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在湘西大剧院大富豪KTV,由于噪音污染,导致周边居民无法正常生活,李诗兴一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对照整改落实责任清单,要求涉事单位要加强对噪音污染源的控制,增添隔音设备,同时要严格按照娱乐场所经营时间规定,严禁超时超长经营,确保不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随后,李诗兴一行来到河溪镇黄泥滩水电站,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水电站坝体外围仍有部分垃圾漂浮,李诗兴要求涉事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清理转运水面漂浮垃圾,整改过程中要停止生产运营,按期完成整改工作。

  检查中李诗兴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交办件所反映的问题,要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有效防止问题反弹;在明确整改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积极回应群众对环保问题的关切,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为群众打造良好的生态宜居城市而发力。

  (稿件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