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镇20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参观“新家”

丹青镇20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参观“新家”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大小:
 

易地扶贫搬迁户参观了解自己“新家”环境

  6月10日,丹青镇20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来到吉首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创新创业园,参观了解自己“新家”的环境。市领导石阳清、谷纲要参加活动。

  吉首经开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建设、绿化、水电等基本设施已经齐全,而且相关交通、就学、基本生活采购等也在进一步完善中。

  随后,石阳清、谷纲要查看了安置点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进入部分搬迁户家中,查看了房屋基础设施情况。目前,部分易地扶贫搬迁户已经成功入住或者正在装修中,石阳清、谷纲要询问了入住情况,表示要尽快完善好其他配套设施,给搬迁户一个良好方便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易地扶贫搬迁户还参观了家门口的创新创业园,对未来就业有了新的憧憬。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的政策扶持下,易地扶贫搬迁户将朝着“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昂首迈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