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征求意见建议

《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大小:

关于征求《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意见建议的公告

  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改革,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同时也是解决人口增长与资源环境矛盾,造福当代和子孙后代,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迫切要求。按照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要求,《吉首地区殡葬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及《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动殡葬改革的若干规定》、《吉首市惠民殡葬奖补实施细则》、《吉首市禁葬区范围》等已通过多次召开相关会议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现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建议。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于2018年5月31日前,将相关建议和意见通过书面、电话或邮箱的形式反馈给吉首市殡葬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8777312    邮箱:bgb8777312@163.com

  地址:吉首市民政局2楼202室

吉首市殡葬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