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吉首市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近日,吉首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第二批事项的公布事宜,提出存在问题和困难。市领导周拥军、石阳清及全市36个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吉首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督查情况,同时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了严肃批评。为进一步加快改革进程,市审改办下发了《关于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第二批事项梳理工作通知》,要求各个部门单位对照第二批事项清单进行梳理和再次确认,同时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清理公共服务事项,将已成熟并且与群众和企业联系密切的公共服务事项,纳入“最多跑一次”范围,进一步深化改革成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放在工作的重点,作为利民便民服务措施来抓;要选派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业务骨干充实到政务中心窗口,从而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政务中心提高服务能力,各单位要对窗口人员监管到位。市纪委、市委督查室提高督查力度,加强对该项改革工作的督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