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156名社区矫正人员接受集中点验与训诫

吉首156名社区矫正人员接受集中点验与训诫

来源:吉首市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字体大小:
 

集中点验现场

  近日,湘西州人民检察院、湘西州司法局对吉首市乾州、镇溪、峒河、双塘司法所在矫的156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点验专项检查活动。

  州司法局负责人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逐一点名和身份核对,并对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行为规范训练,强化服刑意识。州检察院负责人对全体矫正对象进行了训诫讲话,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要自觉接受教育改造,服从司法所的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珍惜社区服刑机会,重新认识自我,早日回归社会。

  最后,吉首市禁毒办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随机抽查70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突击尿检,检测均为阴性,无一人涉毒。通过突击尿检,对社区矫正人员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防毒拒毒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