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湘西黄金茶春茶已销售13000余公斤

给力!湘西黄金茶春茶已销售13000余公斤

来源:吉首市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大小:
 

湘西黄金茶茶园(刘湘萍/摄)

湘西黄金茶生产过程(刘湘萍/摄)

  笔者从吉首市供销联社召开2018年春季湘西黄金茶购销总结会上了解到,从3月初至清明节前夕,全市共收购鲜叶87607.7公斤,干茶销售量达13011.5公斤,销售均价达1400元/公斤。

  会议要求,各茶企和合作社只有齐心协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技术互通、共同提升,才能使湘西黄金茶走得更好更远。各茶企负责人要用长远的眼光谋发展,要注重合作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要树立品牌意识和忧患意识,对“湘西黄金茶”的加工和销售要保证品质、价格合理、统一包装、逐步规范、形成标准,共同推进“湘西黄金茶”产业发展。会议还对湘西黄金茶的夏、秋茶生产情况作出了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