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州荣光路加信号辅助灯

乾州荣光路加信号辅助灯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大小:
 

  城市的交通网如同传输网络一样复杂,道路的交通信号灯适用于给互相冲突的交通网分配有效的通行权,因此交通路口的通行效率也是影响城市交通状况的重要因素。

  近期,吉首市民向交警部门反映,乾州世纪广场荣光路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因女子岗亭的阻挡,使得无法直观地看到左转的交通信号灯,早晚高峰该路口东往西方向的车流量大,启动速度慢,存在着一定的交通隐患。

  得知此情况后,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针对以上实际问题,通过在现场位置的研究分析和调取指挥中心视频调研,对比道路改造、车流预测等方式,在不影响日常交通运行、女子岗亭指挥的情况下,以最直接、最简便、最有效的优化方式,在乾州世纪广场荣光路东往西方向的路口安装道路交通辅助灯,做到有效地解决信号灯看不见的问题,提高交通路口的通行效率。

  经过优化后,荣光路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完全可以看见一个明显的信号指示灯,基本实现优化目标,得到了过往司机的充分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