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美术馆桥建设快速推进 预计五月可完工

吉首美术馆桥建设快速推进 预计五月可完工

来源:吉首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3-21 字体大小:

  3月20日,笔者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吉首美术馆桥项目部了解到,该桥整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80%,预计三月底将对两座桥进行重叠,五月份完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进行各种作业。据了解,吉首美术馆桥及配套工程为吉首市海绵城市(新区)PPP项目三个子项目之一。该桥是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重点公共事业投资建设项目,全桥由混凝土系杆拱桥及简支钢桁梁桥叠加组成,上层混凝土桥为小型展览厅,钢桁梁顶部桥面为大型展览厅,钢桁梁下层桥面为公共人行桥,桥台后方设置展览厅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约3500㎡,建成后将展出国内外众多知名书画家的书法和画作,届时可以更加突出吉首市乾州古城特色和提升文化品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