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珍瑜现场调度四大工程特别项目建设

刘珍瑜现场调度四大工程特别项目建设

来源:吉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大小:
 

察看德夯至夯沙公路建设

西二环项目线路走向

栗溪至求产公路初显雏形

夜晚的金星路工地仍是一片火热

  2月10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来到部分四大工程特别项目现场点,实地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刘鸿宾、王京海、石阳清、向洪琼、杨佳兰陪同调研。

  刘珍瑜一行查看了天星庵路、寨阳至矮寨大桥公路、德夯至夯沙公路隧道、德夯村电瓶车道、西二环路、栗溪至求产路、金星路、美术馆桥等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截至目前,天星庵路目前已完成双向隧道施工贯通;寨阳至矮寨悬索桥(吉首岸)公路已完成桥梁工程建设;德夯至夯沙公路隧道已完成施工贯通;流纱瀑布、玉泉溪电瓶车道、天文台至玉泉门游步道正抓紧基础设施建设;西二环已完成小溪村路段道路部分水稳层铺设,其余路段建设均在稳步推进;栗溪至求产路全线路基基本开挖完成,路面沥青混凝土面层完成4公里,现正在进行求产段路面水稳层及安保设施的施工;美术馆桥钢桥已全部拼装合拢;金星路全线路基已基本拉通,预计2018年10月实现通车。

  调研中,刘珍瑜强调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各项目指挥部、相关单位要按照2018年度“四大工程”特别项目目标要求,加快征拆、融资,协调和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要加快景区精品旅游线路和乡村旅游公路建设,充分挖掘道路沿线旅游资源,策划打造旅游产品,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要紧紧围绕产业布局和城市发展,加大土地储备力度,做活土地增值文章,提升城市发展品位。吉首经开区“三横一纵”道路要在年底基本拉通投用,同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招引入园、厂房建设,努力打造全市新型工业化主战场、产城融合示范区、“三个兴市”排头兵和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