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开展线上网络答题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

吉首:开展线上网络答题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8-01-15 字体大小:
   日前,由吉首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及团市委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我最行”线上网络答题第一期活动结束。据了解,吉首市内外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通过网络平台参与到活动中来,答题总人次突破3万人次。第二期网络答题活动目前已经启动。

  自去年12月10日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我最行”线上网络答题活动以来,吉首市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并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网络“答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成为吉首党员干部群众重要组织生活内容。

  据了解,网络“答题”主要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通过关注“吉首共产党员”或“吉首青年”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系统随机产生单项选择题,参与人员以单项选择答题形式参与活动,按系统个人得分及单位组织开展情况颁发个人奖和单位奖。此次活动利用了微信推送、小区LED屏幕播放、海报张贴、全市47个智慧城市公交站宣传栏等进行大力宣传,并在全市13个人流量大的场所摆放宣传展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