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昌刚赴矮寨镇补点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昌刚赴矮寨镇补点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05 字体大小:
     12月3日,湘西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昌刚​来到吉首市矮寨镇补点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湘西州委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促脱贫”活动要求,并实地察看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捐赠项目及今年扶贫项目的实施情况。

  刘昌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补点村心连心广场、紫薇广场,一、三、四组防洪堤,二组风雨桥、三组民俗文化广场及光伏发电站项目,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及社会效益。对于补点村村容村貌的变化及光伏发电等产业项目带来的经济效益,刘昌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扶贫工作组和镇村干部再接再厉,尽善尽美。在与工作组和镇村干部的交流中,他强调,要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各家各户,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加大扶贫项目监管力度,确保质量;要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力度,确保满意度;要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