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组织工作新发展

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组织工作新发展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些,11月10日,吉首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京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和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内容。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重要理论、基层党建、“两学一做”学习等知识理论测试,通过闭卷测试、互相打分和现场交流等方式,测试了解党员对时事政治、党章、基层党建等方面知识的掌握程度,有效增强了党员学习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党员在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王京海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组织者和推动者。一是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刻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章的基本要求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交流座谈、新闻媒体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努力使每个支部都成为坚强堡垒、每名党员都成为模范标杆。

  会后,参会党员主动向组织足额交纳了当月党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