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党政代表团赴湘西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吉首党政代表团赴湘西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体大小:
 

  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诗兴率吉首市党政代表团在湘西文化公园考察

吉首党政代表团在牯牛城中村改造项目考察学习

  湘西州政协副主席、湘西经济开发区书记向顺荣向吉首市党政代表团介绍民师附小开发区分校建设情况

  10月10日,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诗兴率吉首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湘西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熊隽、谢党、刘冰、田小雨、张骥等吉首市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湘西文化公园、唯想电子公司、傲顿电子公司、西区生态产业园、雪花啤酒、牯牛城中村改造项目、民师附小开发区分校、双河片区项目等地,实地考察湘西经开区城市建设、园区企业发展等情况,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融资平台建设、征地拆迁、城中村改造、新区拓展和开发等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

湘西文化公园

唯想电子公司生产车间

雪花啤酒包装车间

  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是湘西州委州政府直接管理的省级开发区,目前,开发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0.5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12.02平方公里,人口3万人,现已初步形成了矿产品精深加工、生物食品、轻工建材等主导产业。商业、金融、物流等现代服务业项目纷纷落户。开发区围绕“州府新城、产业新区”和“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战略目标,全力打造全州新的经济增长极;围绕“产城融合”、“双轮驱动”的发展思路,全力推进新型城市化和新型工业化,努力把开发区建成全州经济发展领先区、城镇建设标志区、现代产业核心区、体制机制创新区、平安和谐示范区。

  座谈会上,湘西州政协副主席、湘西经济开发区书记向顺荣对吉首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吉首市一直以来在各个方面对湘西经济开发区的支持。他指出,湘西经济开发区是吉首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州市共建的最大平台,目标是一致的,都是打造州府城市,吉首市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两地共同建设州府新城。下一步,湘西经济开发区和吉首市要共同携手,利用有利的交通优势,共同打造全域旅游大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