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两节”期间市场价格平稳

吉首“两节”期间市场价格平稳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在超市检查商品价格

  10月10日,笔者从吉首市发展和改革局了解到,根据价格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该市大宗商品供应充足。粮油、肉、禽、蛋价格与节前相比基本保持平稳,旅游商品市场活跃,部分特色旅游产品涨幅较大,但市场价格总体平稳。

  为维护“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优化消费环境,市发改局实行24小时在岗值守、局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保证了各项价格监管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人员提前部署市场价格监管工作,重点关注重要消费品、旅游产品等市场供求、价格及舆论变化等情况,加强对市场价格走势的分析;加强“12358”价格举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群众投诉及时处理。

  两节期间,该局共接到举报及咨询2起。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协商,相关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