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溪94户贫困户将住进新房

河溪94户贫困户将住进新房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体大小:
 

河溪镇百里易地搬迁安置点

现场工作人员给易地搬迁贫困户分发钥匙

易地搬迁建档立卡户走进新房时脸挂幸福笑容

  一幢幢崭新齐整的新楼房,一间间明亮宽敞的新房间,一张张逐渐绽放的笑靥。“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一家五口从拥挤的木板房里搬了出来。”吉首市河溪镇铁岩村硬寨组的杨金翠来到新居前很是感慨。

  为落实精准脱贫“五个一批”的基本方略,向州庆献礼,9月19日,河溪镇举行2017年百里易地搬迁分房仪式。94户374名贫困户签订了《倒房协议》,并通过抽签的方式领到了新房钥匙。

  河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前,有人住高楼,有人住深沟,而如今百里安置房的选址靠镇,规划布局周到,户型设计经济适用,美观大方,小区绿化正稳步开展,今天的分房仪式象征着全民奔小康的新起点。河溪镇将竭力实现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活干,能致富”,将精准脱贫攻坚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