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60年】庆祝大会活动参演人员带妆彩排

【献礼60年】庆祝大会活动参演人员带妆彩排

来源:吉首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19 字体大小:
 

  9月18日,湘西州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参演人员进行了带妆彩排,当地市民提前领略了庆祝大会的盛况。

  记者在庆祝大会主会场——湘西文体会展中心看到,庆祝大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会场布置已全部完工,简单大方、喜庆祥和、寓意着湘西各组团结、和谐,共建美丽中国梦。9月20日,湘西州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将在这里精彩上演。

  下午2时不到,一万余名参演人员齐聚会展中心外围,看台上早早坐满了观众。下午4时,伴随着昂首雄壮的音乐,由驻州武警、各校学生、机关干部等人员组成的表演方阵按照程序依次入场,本次庆祝大会活动包括由国旗、红星方队和各县市代表团组成的入场式,以及围绕《神秘湘西 梦里家园》主题的文艺表演。

  长达70分钟的文艺表演再现了湘西州建州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绚丽多彩的理事文化和独特的民族风情,也展现了湘西州各组群众团结奋斗、建设幸福新湘西的豪情壮志。

  除了舞美、音响视频等设备完全到位外,由湖南经视70多人组成的电视直播团队今天下午也开始陆续进场,届时将在全省直播州庆概况。

  据了解,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建州60周年州庆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系列活动(已在北京举行)、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暨大型民族歌舞表演、自治州博物馆非遗馆开馆暨建州60周年成就展开展仪式、中央、省祝贺团看望慰问少数民族群众代表、中央民族歌舞团慰问演出。州庆期间,自治州还将承办2017年湖南省第八届旅游博览会,举办首届武陵山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发展高峰论坛、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旅游产品商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