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清平检查吉首部分宾馆和超市食品安全工作

向清平检查吉首部分宾馆和超市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大小:
   日前,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带领州食安委、州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吉首部分宾馆和超市,督查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向清平一行先后来到州民族宾馆、顺天福超市等食品经营单位实地察看。在宾馆厨房操作间,向清平一行对餐饮加工环境卫生、食材存贮和清洗、餐具消毒、采购台账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仔细检查。在超市卖场对炒货、奶制品、速冻食品、生鲜果蔬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随机抽检,仔细察看了产品的生产日期、有效期限等。

  向清平指出,职能部门要建立巡查制度,加大对重点区域、环节和品种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落实索证索票、台账登记、溯源管理等食品安全制度;食品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自律,树立食品安全时时抓、餐餐抓的意识,严把各个环节食品安全关,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保障机制,确保十九大、州庆、国庆期间食品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