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综治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吉首

湘西州综治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吉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大小:
 

“智慧交通”指挥中心

  9月8日,湘西州综治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走进吉首,湘西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旭,州委副巡视员朱采及市领导陈晓龙、刘鸿宾、胡学清等陪同。

  欧阳旭一行先后来到镇溪街道综治中心、冲木林大型停车场、“智慧交通”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参观。

  据了解,吉首市作为全省综治中心和综治综合平台实体化实战化试点市,近年来勇于创新破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资源整合,强化功能融合,突出平台整合,以点带面,先期选择镇溪街道、峒河街道、马颈坳镇等4个乡镇(街道)作为试点,探索实践、累积经验,并于7月19日召开了全市基层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全力推进三级综治中心建设,形成以综治中心为平台的网格化管理、信息化运用一体化的运行工作机制。目前市综治中心和全市11个乡镇(街道)、30%行政村(社区)综治中心建设全部挂牌并正常运行,基本实现了“矛盾纠纷联调、社会治安联防、重点工作联动、突出问题联治、服务管理联抓、基层平安联创”的新格局。

  欧阳旭对吉首市综治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综治工作要从基层抓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强有力的措施,维护 社会稳定和交通安全畅通,要加强综合平台的建设,实现资源共享,发挥优势,有力促进吉首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稳定和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