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城市规划管理局2019年工作计划

吉首市城市规划管理局2019年工作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体大小:

1、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围绕项目实施搞好规划服务,努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继续围绕重点工程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按照州、市人民政府的工作任务安排,按时按质完成好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等各项规划编制任务。

3、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规划审批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等法律行规的要求认真开展规划审批工作,确保“一书三证”发放率达100%

4、继续严格依法行政做好规划管理工作。严把项目批后跟踪管理关,对我局审批的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管理。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依法依规搞好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服务工作。加大违法建设查出力度,积极配合市“两违”办、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开展“两违”查处工作,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氛围。

5、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做好规划服务工作。加强信访工作,畅通处理渠道,做到件件有结果;完成驻点村精准扶贫责任任务,实现脱贫稳固目标;继续加大建议提案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招商引资任务,服务企业投资项目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常抓不懈,推动党建及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认真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