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纪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吉首市纪委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1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财政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财政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指导意见》、《湖南省财政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单位于20178月,依据吉首市财政局《关于批复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的通知》(吉财【2017136号),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的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 

  (一)主要职能

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方面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州委、州纪委和市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纪检查的指示、决定,领导全市和省州在市单位党的纪律检查工作。

二、维护党的章程和其它重要规章制度,协助市委整顿党风,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重点检查监督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情况以及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三、负责对党员进行纪律教育,落实上级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

四、负责检查并处理全市各级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法令的重要或复杂的案件,按照管理权限决定或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护党的民主权力和合法权益。

五、协助市委组织、协调、指导各执法、执纪、监管部门开展反腐败斗争。

六、调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遵纪守法情况,研究党风党纪问题,为建立健全党内法规、制度提出建议。

七、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配合市委组织部对乡镇纪委和市直局级单位纪检组(纪委)领导干部进行考察、调整和任免。指导各级纪检干部的业务培训。

八、承办市委和州纪委授权或交办的其它事项。

行政监察工作方面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国务院、监察部、省人民政府、省监察厅、州人民政府、州监察局和市人民政府有关行政监察工作的指示,领导全市人民和指导省、州在市单位的行政监察工作。

二、按照分级管理原则,监督检查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及其国家公务员;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其他人员;乡镇人民政府及其领导人员;市属企事业单位及其由国家行政机关任命的领导干部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命令的情况。

三、调查监察对象遵纪守法的情况,查处监察对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决定、命令的情况。

四、受理个人和单位对监察对象的检举、控告,受理监察对象不服行政处分的申诉。保护监察对象的正当权益和合法权益。

五、研究政风政纪中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配合市政府制定地方性行政监察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有关行政监察规章制度。

六、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配合市直有关部门党委(党组)对市直科局级单位监察室领导干部进行考察、调整、任免和培训。

七、承办市人民政府和州监察局授权或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情况

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为一级全额拨款行政单位。单位机构代码6694066,办公地址为吉首市乾州新区市政大楼A10楼。内设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纪检干部监督室、组织部、宣传部、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第四纪检监察室、第五纪检监察室等13个职能股室,下设吉首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一个二级单位,没有单独财务,由纪委统管。

(三)人员情况

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核定编制41人,其中:行政编27人,工勤编 2人,事业编 12人。2016年年末实有在职人员39人,退休人员12人,其中11人在社保发退休工资,1名提前退休人员在财政发放退休工资。

(四)2016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6年以来,在州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委局始终坚持以“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战略布局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八次全会、十届州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战略部署,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反贪惩腐纠作风,突出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抓责任落实,从严治党基础进一步夯实

一是全面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十八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州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召开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及时将上级精神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市委的大力支持。先后召开17次常委会、2次纪委全会、5次委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分析研判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形势,谋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细化明确责任要求,确保了上级精神能够原原本本地传达至各级,一以贯之地落实在各方。市委高度重视,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后召开多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部署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自觉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科学运用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组)会议、党支部会议等载体形式,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责任任务,形成了各级各部门和衷共济、统筹推进、同心同向抓反腐倡廉的良好局面。二是不断夯实责任落实基础。修改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约谈领导干部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签字背书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制度规定,筑牢责任落实的制度基础。制定《吉首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状》和《吉首市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状》,全市11个乡镇街道、80个市直单位分别向市委、市纪委签订了主体责任状、监督责任状,有关单位的下属二级机构向主管单位签订责任状,确保了压力层层传导,责任逐级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齐抓共管格局。三是狠抓监督问责。推行班子成员分片督查机制,结合专项监督整治等重点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督查责任片区单位部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确保日常监督检查全覆盖。开展现场述廉评议活动,分批次随机抽取10余个单位一把手现场向市纪委述职述廉。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追究办法,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的,坚持“一案三查”,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也追究领导责任、党组织责任。针对市七届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两个责任”内容界限不清晰等问题,对“两个责任”清单进行再分类、再梳理,共梳理党委主体责任2大类47条、纪委监督责任419条,并按照梳理的内容编制相应的操作流程图、示意图和责任追究办法,厘清“两个责任”具体内容,有效杜绝了纪委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

   2、抓“四风”纠治,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

一是抓住重要节点开展监督检查。抓住双休、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单位违规发放福利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围绕精准扶贫脱贫、“四大工程建设”和“两违”整治等重点工作,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形成的隐形“四风”问题,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作风督查20余次,不正之风得到有效纠治,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二是开展“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重点瞄准公私不分、为官不为、执法不公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共排查线索100余条,有效线索41条,其中参赌涉赌25条,吸毒涉毒5条,为官不为及公私不分3条,其他线索8条。组织清理2013年以来公职人员、党员违法违规而未受到纪律处分的线索,重点对公职人员、党员涉赌、涉毒的情况进行仔细摸排核实,核实违法违纪线索67条,立案33人,组织处理11人,移交州纪委3人,待立案10人。组织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对全市43个有财政专项资金单位进行专项财务检查;联合税务、市场等部门检查娱乐场所14个,发现问题线索42条。三是深化快查快结定期曝光机制。对于顶风违纪行为,“隐形变种”的四风问题,坚持快查快结,定期曝光。全年共下发通报6期,累计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48个单位、25名个人进行了通报,并按“双百分”管理制度给予相应的扣分处理。

   3、抓纪律审查,“不敢腐”效应进一步凸显  

一是突出纪律审查重点。始终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重点瞄准工程建设等权利相对集中、腐败易发多发的领域和部门腐败问题开展纪律审查,查办了“刘清行贿案”、“黄士平受贿案”等重点工程领域内的典型腐败案件,在工程建设领域起到了强烈的震慑和警示作用。突出惩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重点查处精准扶贫领域,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的腐败问题。查办了原排吼乡原民政助理向显俊贪污侵占五保户养老金案等一批典型的“雁过拔毛式”腐败案件,及时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曝光,并坚决实行“一案三查”追究各方责任,不姑息不迁就,形成了“伸手必被捉”的高压惩腐态势。二是强化纪律审查力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253件(次),其中涉及乡科级76件次,一般干部28件次,企业4件次,事业单位及人员15件次,农村127件次,其他3件次。共立案53件,其中本级立案22件,结案14件;乡镇街道立案19件,结案17件;市直单位立案12件,结案10件。党纪政纪处分54人,开除党纪(公职)26人。处分副科级以上干部13人(正科级5人),一般干部职工24人,农村党员9人。实施“两规”措施并移送司法机关3人。三是改进纪律审查方式。认真落实安全文明办案要求,层层传导纪律审查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对办案人员的监督管理,高标准建成了3个谈话室、1个监控室,并投入使用,有力保障了纪律审查的安全规范。充分发挥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作用,进一步整合公、检、法、司、审计等部门优势力量,建立健全信息互通、手段互补、力量互助机制体系,完成全市涉嫌违纪违法犯罪的国家工作人员清理工作,共清理出党员干部41人,国家工作人员53人。科学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运用“第一种形态”,前移反腐倡廉关口,推行廉政谈话、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干部暂行办法等制度,强化运用批评教育、约谈函询、诫勉谈话等手段,分类处置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咬耳扯袖”逐步成为新常态。全年共开展领导干部提醒谈话90余人次,廉政谈话55人次,约谈16人,诫勉谈话15人,对13个单位、7名个人进行了函询。此外,“四种形态”践行机制正在起草过程中,目前处于征求意见环节。四是抓好巡查联络服务工作。配合州纪委开展对吉首市财政局的延伸巡查工作,协助州纪委调取市烟办、市水利局等单位相关资料,先后配合州纪委实地走访查看丹青镇河坪村、高寨村、香花村和矮寨镇家庭村等地的项目建设情况。

4、抓源头防腐,“不想腐”格局进一步强化

一是强化纪律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和“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深化年”活动,大力开展《准则》《条例》《问责条例》等纪律规矩的宣传教育,采取上电子屏、上宣传栏、上办公桌、上手机报等“四上”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纪律规矩入眼、入脑、入心。邀请香港廉政公署原副廉政专员郭文纬给全市3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正确看待和使用手中权力”的反腐倡廉专题教育课。为中青班、科干班学员上了一堂以“守纪律、讲规矩,从严压实责任”为主题的廉政党课。联合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颂清廉家训、树优良家风”活动,收集家训117条,家风故事15个,通过道德讲堂、文明创建等活动载体宣传10余次。推广使用“廉政湘西”新媒体平台,目前全市共有3259名党员干部完成平台安装工作。加强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对外宣传力度,累计在各级媒体发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文章稿件140余篇,其中省级以上58篇。二是强化办案成果运用。配合州纪委组织召开了“党纪法规在我心中”警示教育巡讲大会,全市各单位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湘西州8起典型案例,收看了衡阳市破坏选举案、杨正存案、我市棚户区案三部警示教育片。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市近200余名村(社区)支书、主任旁听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乾州街道办事处接丰社区原副主任彭朝辉挪用公款一案,将警示教育关口前移,用身边人身边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强大的警示震慑效果。三是突出换届纪律监督检查。把换届纪律监督作为检验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尤其是政治纪律意识的重要抓手,始终把中央“九个严禁”、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和州纪委“八不准”、市委“十五个禁止”等换届纪律要求贯穿于市、乡两级党委、纪委、人大、政府换届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提前打好违纪越线“防疫针”。严把代表资格审查关、信访举报核查关和廉政谈话关,畅通监督渠道,认真配合州委换届风气督导组全面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工作,先后成立了23个换届风气督查组,重点围绕拉帮结派、封官许愿、买官卖官、跑官要官、拉票贿选、造谣诬告等行为全方位、高密度地开展监督检查,有力保障了全市换届工作“四个零”目标的实现。

   5、抓专项治理,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

一是科学推进精准扶贫专项监督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创新推行“6463”工作法和“五个不受理”、“四要四不要”、“三个区分开来”工作原则,重点围绕2013年—2015年近三年来全市扶贫项目“政策实施、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整治,得到州纪委和市委的充分肯定,州纪委于613日在我市召开全州精准扶贫专项监督工作动员现场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曹世凯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组织15个市直有关部门对涉农项目资金全面清理,开展自查自纠,基本摸清了涉农项目资金底子。

选派了78名副科级以上纪检监察干部,组成39个监督组,于627日、811日分2批分别进驻乾州街道小庄村、双塘工作办大兴村等39个行政村进行专项监督,采取班子成员、业务科室挂村对接指导,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的方式,强化对专项监督整治工作的指导督促,确保责任分解到位、业务指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共清理2013年—2015年涉农项目资金近13.81亿元,接待信访758人次,电话来访821次,汇集问题线索190余条,查处案件20起,结案17件,党纪政纪处分6人,移交司法机关处理6人,实施“两规”措施2人,收缴违纪资金近143.05万元,4名村干部、2名国家公职人员主动到市纪委交待问题。二是创新推行“一线点题监督”活动。认真贯彻市委“一线工作法”要求,今年5月,我委局创新推行“一线点题监督”活动,活动以全市“四大工程”55个特别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导向,围绕作风、执法、服务、管理、质效、落实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一线”数据归整、“一线”监督问责、“一线”点题评议和“一线”跟踪督办的方式,综合运用函询督办、专项监督、电视问政等形式,及时查处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全面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开展全面督查4次,查找出问题项目28个,函询重点项目20个,专项督查项目 8个,下发整改建议3份,约谈4人,对7个部门、2名个人进行责任追究。召开“一线点题监督”项目评议会1期,对进展缓慢的人行天桥等三个民生项目以及市质安站质量检测工作进行点题评议,现场下发监察建议书2份,现场追责1人。三是扎实开展“两违”专项整治。组织协调有关部门,牵头对新桥社区雷公井(旱孔湾)、云峰社区“两违”情况开展“地毯式”调查清理。共清查出“两违”建筑18栋,与州两违办通报的情况相符,目前17栋已经竣工并入住,1栋修建1层现已停工;清查出云峰社区(含市管委会安置区)安置地156宗,已建设地块124宗,建设房屋113栋(11栋办理了相关证件),69栋超规划建设,涉及非法买卖土地金额共计1469.28万元。通过逐户摸排、逐一同买地建房户、卖地村民及村组干部见面约谈,专案组已完成对调查结果的讨论分析,并向市人民政府提交了分类处置建议。四是认真完成点题评议“回头看”工作。积极督促我市涉及水资源保护和殡葬改革工作的部门单位开展整改工作,认真配合州纪委检查组开展“回头看”。目前,水资源保护工作和殡葬改革工作已基本整改完成,得到了州纪委的充分肯定。

   6、抓自身建设,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一是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严格落实“三转”要求,完成纪检监察机关内部机构调整,撤销6个职能室,新设8个职能室,更名1个职能室,调整后内设机构共13个。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州纪检监察组织职责加强管理的通知》(州纪发〔2014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州纪发〔20162号)等文件要求,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突出主责主业、落实“三转”要求的紧急通知》吉纪办发〔20166,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退出除纪检监察工作外分管分抓的业务,退出不应牵头或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回归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作出了明确要求。二是不断夯实两个基础切实落实州纪委下发的《关于建立州直纪检监察室的暂行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一室一授权”、“一事一授权”要求和合理授权、交叉监督原则,设立了5个由市纪委牵头管理的市直纪检监察室,充实纪律审查力量,逐步完善“5+X” 纪律审查格局;进一步规范乡镇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为全市9个乡镇街道按要求配备了“三专”工作人员,结合乡镇党委(纪委)换届契机,将一批作风硬、素质强的干部充实到了乡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不断规范村(社区)议事规则,积极与组织部门衔接,着力推行村务月例会制度。三是强化队伍管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调训、培训(轮训)工作。举办全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三专”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有效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水平;推荐8名同志参加中纪委组织的业务培训班,1名同志参加市委组织部组织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习。推进干部任职交流,交流进出干部共2人。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原则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管理,今年收到涉及纪检监察干部的举报1件,完成调查核实1件。

二、部门决算构成单位:

纳入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部门决算的单位包括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为行政单位;下属事业单位1个吉首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非预算单位)。

三、2016年度部门收支情况

(一)2016年度部门决算总体收入情况

2016年本单位收入总计为817.45万元,全为财政拨款收入,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20万元。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总体支出情况

2016年本单位决算总体支出825.6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9.4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1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6.2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8.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6万元,其他支出15.25万元。

(三)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本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19.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9.4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3.1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6.2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8.9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6万元,其他支出9万元。

(四)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6年本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96万元,年末结转1.04万元。

(五)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决算收支数据与上年比较增减变动情况、机关运行经费情况、执行政府采购情况)

12016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6个,采购资金28.65万元,政府采购地点符合政府采购中心的要求。

2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6年本部门(含下属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于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行政运行经费,合计825.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12.16万元,项目支出113.47万元。而2015年全为基本支出677.73万元,基本支出相比增加了34.43万元,其中:2016年工资福利支出348.82万元,相比2015232.14万元,增加了116.68万元,主要为人员增加及调资补发工资;2016年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88.83万元,相比2015年的208.55万元,减少了19.72万元,主要因为退休人员工资转为人社发放;2016年公用经费168.26万元,相比2015年的237.04万元减少了68.78万元,主要为单位严格控制经费支出,加之一部分在项目支出里面开支。因此,2016年总支出825.62万元,相比2015年的677.73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为人员工资增加。

四、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2016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主要原因是2016本单位没有发生因公出国(境)的情况。

2、公务接待费支出

2016我委局公务接待费预算控制数为20.8万,实际支出数为17.5万元,2015年决算数39.33万元下降55.5%。主要原因是在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出台后,我委局严格规范资金使用范围,厉行节约,进一步压缩了公务接待费开支。

  2016年我委局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其中:国内公务接待226批次,共接待2240人,共计支出17.5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2016年我单位共有公务车辆4台,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控制数为20万,实际支出数为16.83万元,较2015年决算数14.65增加了14.88%,主要原因是我委局016年开展精准扶贫专项监督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下乡用车较多。其中:

2016年我委局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未更新购置公务车辆。

2016年我委局车辆运行维护费共支出16.83万元,主要用于下乡、出差、公务接待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等。

五、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两部分。

3、项目支出:指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4、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财政拨款收入、上年结转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6、“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7、机关运行经费:指部门的公用经费,是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2017822

附表:

12016年收支决算总表

22016年收入决算总表

32016年支出决算总表

4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2016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附表:12016年收支决算总表

 

附表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行次

决算数

   

行次

决算数

   

 

1

   

 

2

一、财政拨款收入

1

817.45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7

719.49

其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20.00

二、外交支出

28

 

二、上级补助收入

3

 

三、国防支出

29

 

三、事业收入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0

 

四、经营收入

5

 

五、教育支出

31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2

 

六、其他收入

7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33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4

33.12

 

9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35

16.21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36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37

18.96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38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39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0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1

 

 

16

 

十六、金融支出

42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3

 

 

18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44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5

22.60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46

 

 

21

 

二十一、其他支出

47

15.25

本年收入合计

22

817.45

本年支出合计

48

825.62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23

 

                结余分配

49

 

 年初结转和结余

24

215.63

         年末结转和结余

50

207.46

 

25

 

 

51

 

合计

26

1033.08

合计

52

1033.08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22016年收入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公开02

 

 

 

 

 

 

 

单位:万元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7

 

合计

817.45

817.45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13.56

713.56

 

 

 

 

 

 

20111

纪检监察事务

705.16

705.16

 

 

 

 

 

 

2011101

  行政运行

555.66

555.66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8.00

78.00

 

 

 

 

 

 

2011199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71.50

71.5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8.40

8.40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8.40

8.4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2.79

42.79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42.79

42.79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5.52

5.52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7.27

37.27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8.51

18.51

 

 

 

 

 

 

21005

医疗保障

18.51

18.51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8.51

18.51

 

 

 

 

 

 

212

城乡社区支出

20.00

20.00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20.00

20.00

 

 

 

 

 

 

2121399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20.00

2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2.60

22.6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2.60

22.6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2.60

22.6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32016年支出决算总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825.62

712.16

113.47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19.49

633.98

85.51

 

 

 

 

20111

纪检监察事务

694.53

617.42

77.11

 

 

 

 

2011101

  行政运行

442.65

442.65

0.0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7.11

0.00

77.11

 

 

 

 

2011199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174.77

174.77

0.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6.40

8.00

8.40

 

 

 

 

2013101

  行政运行

8.00

8.00

0.00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8.40

0.00

8.40

 

 

 

 

201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56

8.56

0.00

 

 

 

 

20199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56

8.56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12

33.12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33.12

33.12

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5.52

5.52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7.60

27.60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21

16.21

0.00

 

 

 

 

21005

医疗保障

16.21

16.21

0.00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6.21

16.21

0.00

 

 

 

 

212

城乡社区支出

18.96

0.00

18.96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18.96

0.00

18.96

 

 

 

 

2121399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18.96

0.00

18.96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2.60

22.6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2.60

22.6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2.60

22.60

0.00

 

 

 

 

229

其他支出

15.25

6.25

9.00

 

 

 

 

22999

其他支出

15.25

6.25

9.00

 

 

 

 

2299901

  其他支出

15.25

6.25

9.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42016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行次

金额

   

行次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1

   

 

2

3

4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

797.45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8

719.49

719.49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20.00

二、外交支出

29

 

 

 

 

3

 

三、国防支出

30

 

 

 

 

4

 

四、公共安全支出

31

 

 

 

 

5

 

五、教育支出

32

 

 

 

 

6

 

六、科学技术支出

33

 

 

 

 

7

 

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

34

 

 

 

 

8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5

33.12

33.12

 

 

9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36

16.21

16.21

 

 

10

 

十、节能环保支出

37

 

 

 

 

11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38

18.96

 

18.96

 

12

 

十二、农林水支出

39

 

 

 

 

13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40

 

 

 

 

14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41

 

 

 

 

15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2

 

 

 

 

16

 

十六、金融支出

43

 

 

 

 

17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44

 

 

 

 

18

 

十八、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

45

 

 

 

 

19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46

22.6

22.6

 

 

2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47

 

 

 

 

21

 

二十一、其他支出

48

9

9

 

本年收入合计

22

817.45

本年支出合计

49

819.38

800.42

18.96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23

209.39

年末结转和结余

50

207.46

206.42

1.04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4

209.39

 

51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5

 

 

52

 

 

 

 

26

 

 

53

 

 

 

合计

27

1026.84

合计

54

1026.84

1006.84

20.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5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5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位:万元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栏次

1

2

3

 

合计

800.42

705.91

94.51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719.49

633.98

85.51

 

20111

纪检监察事务

694.53

617.42

77.11

 

2011101

  行政运行

442.65

442.65

0.0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77.11

0.00

77.11

 

2011199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174.77

174.77

0.00

 

20131

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6.40

8.00

8.40

 

2013101

  行政运行

8.00

8.00

0.00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8.40

0.00

8.40

 

201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56

8.56

0.00

 

2019999

  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56

8.56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3.12

33.12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33.12

33.12

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

5.52

5.52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7.60

27.60

0.00

 

210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6.21

16.21

0.00

 

21005

医疗保障

16.21

16.21

0.00

 

2100501

  行政单位医疗

16.21

16.21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22.60

22.6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22.60

22.6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22.60

22.60

0.00

 

229

其他支出

9.00

 

9.00

 

22999

其他支出

9.00

 

9.00

 

2299901

  其他支出

9.00

 

9.00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实际支出情况。

 

 

6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348.82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47.16

310

 其他资本性支出

21.1

30101

  基本工资

114.37

30201

  办公费

20.68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30102

  津贴补贴

141.17

30202

  印刷费

5.46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5.23

30103

  奖金

6.45

30203

  咨询费

0.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30104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41.86

30204

  手续费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0

30205

  水费

0.00

31006

  大型修缮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7.37

30206

  电费

0.00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15.87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7.60

30207

  邮电费

0.19

31008

  物资储备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0.00

30208

  取暖费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5.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88.83

30211

  差旅费

20.05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30301

  离休费

0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30302

  退休费

3.85

30213

  维修(护)费

12.87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30303

  退职(役)费

 

30214

  租赁费

0.22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30304

  抚恤金

1.68

30215

  会议费

0

31020

  产权参股

0.00

30305

  生活补助

 

30216

  培训费

4.3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306

  救济费

 

30217

  公务接待费

12.7

304

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0.00

30307

  医疗费

 

30218

  专用材料费

0

30401

  企业政策性补贴

0.00

30308

  助学金

 

30224

  被装购置费

0

30402

  事业单位补贴

0.00

30309

  奖励金

110.25

30225

  专用燃料费

0

30403

  财政贴息

0.00

30310

  生产补贴

 

30226

  劳务费

0.96

30499

  其他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

0.00

30311

  住房公积金

23.47

30227

  委托业务费

0

307

债务利息支出

0.00

30312

  提租补贴

 

30228

  工会经费

3.41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30313

  购房补贴

 

30229

  福利费

0

30707

  国外债务付息

0.00

30314

  采暖补贴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3.87

399

其他支出

0.00

30315

  物业服务补贴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2.63

39906

  赠与

0.00

30399

  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49.59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4.83

 

 

 

 

人员经费合计

537.66

公用经费合计

168.26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7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

 

部门: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单位:万元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栏次

1

2

3

4

5

6

 

合计

0.00

20.00

18.96

 

18.96

1.04

 

212

城乡社区支出

0.00

20.00

18.96

 

18.96

1.04

 

21213

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及对应专项债务收入安排的支出

0.00

20.00

18.96

 

18.96

1.04

 

2121399

  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安排的支出

0.00

20.00

18.96

 

18.96

1.04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82016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08

单位:中共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金额单位:万元

 

决算数

一、支出合计

34.33

  1.因公出国(境)费

0.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6.83

    1)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6.83

  3.公务接待费

17.50

    1)国内接待费

17.50

         其中:外事接待费

0.00

    2)国(境)外接待费

0.00

二、相关统计数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4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226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0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2,240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0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0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0

说明: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决算数是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