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吉首分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吉首分局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来源: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吉首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2321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321日-2022329日(7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43-8755033(环评股)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受理

日期

1

吉首市家禽定点屠宰综合服务市场建设项目

吉首市峒河办事处桐木檀

吉首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粤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2-3-21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吉首市家禽定点屠宰综合服务市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稿).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